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很膽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膽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黑夜,我上衛生間,衛生間里的光線比較暗,我看見窗帘突然動了起來,立刻害怕得縮成一團。“這會是什麼呢?是不是野貓什麼的會從窗戶鑽進來。”我給自己壯了壯膽,為了安全起見,決定把窗戶關起來。我提心弔膽地躡着腳步走過去,就在我的手快要接觸窗帘的時候,窗帘又動了一下,嚇得我趕緊縮回了手。這時有風從我的發梢拂過,涼涼的,我不敢在遲疑,猛地抓住窗戶一拉,這才放下心來。 

回房間的時候,我乾脆把路燈都亮起來,讓光明照耀了整個通道。誰知道太明亮了也不好啊,一隻巴掌大的蜘蛛從牆壁上爬過,嚇得我撕開聲音大叫起來,雙腿發軟,快要癱倒在地了。 

我的叫聲把外婆驚醒了,她披衣出來。我指着蜘蛛,顫抖着聲音說:“它……它要……咬我。”我一看這大蜘蛛醜陋的模樣就知道肯定是有毒的。 

外婆鬆了一口氣,脫下拖鞋,一下把蜘蛛給拍死了,說:“小囡女,膽子嘎小啊!”然後拉着軟腿的我進了房間。 

呵,你說我是不是夠膽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很膽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