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膽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膽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小時候,我很膽小。不信?請往下看。

  記得在上幼兒園的時候,爺爺每天總是第一個來接我,風雨無阻。

  可是有一天,遲遲不見爺爺來接我。教室里的同學,很快被陸陸續續接走了,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飯廳里等着。

  天漸漸暗了下來,外面的路燈也亮了。我心裡也越來越害怕,心想:是不是我不乖,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不要我了?我終於禁不住放聲大哭了起來,直到我哭得連聲音都哭不出來的時候,爺爺來了,我不禁一下子撲倒在爺爺的懷裡,抱着渾身發抖的我,爺爺也落淚了……

  原來,這一天媽媽休息,媽媽自告奮勇地說她來接我,結果,她玩得把接我的事早就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本來就膽子小,經過這一件事以後,我越發膽小了,它像一層揮之不去的陰影留在了我心裡。和大人出去,只要稍一看不見人影,我就會嚇得哇哇大哭。

  後來,有一次奶奶帶我到兒童樂園去玩,我有點口渴,奶奶說到前面的肯德基給我買飲料,並且再三囑咐了門口的阿姨,不要讓我出去。我等啊等,我覺得過了好久,好久,可還是不見奶奶回來。我越想越怕,一邊大聲叫着奶奶,一邊不顧一切的往外跑。門口的阿姨攔住我,不讓我出去,於是我又放聲大哭了起來。奶奶聽到哭聲馬上趕了過來,看着滿臉淚水的我,奶奶不停的安慰我,並且給我講道理。使我明白,我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寶貝,他們是最愛我的人,是不會不要我的。和大人出去,即使暫時看不到人,也不能到處亂跑,要站在原地等大人來。

  奶奶告訴我:你是個男子漢,不可以這樣膽小,那樣會被別人笑話的。遇到事情要冷靜思考,勇敢面對。

  慢慢地,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不再膽小。

  從上小學一年級起,我就一個人睡在自己的小房間,一點也不害怕啦!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膽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