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膽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膽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種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的閃閃發光,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我手上還握着那最閃光的貝殼。記得小時候的一天夜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就把我留在家裡,我玩了一會兒,就無聊死了!就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里發一部鬼片,叫做,《見鬼》。看着看着,停電了,我嚇得躲進被窩裡,心撲通撲通的跳連大口大口地呼吸也不行,我的腦海里不斷的出現《見鬼》里的畫面。一會兒是披頭散髮滿臉都是血的惡鬼;一會兒是不幸身亡的鬼,這些畫面,讓我雙腿發抖。我索性小聲哭了起來……“嘟嘟嘟”樓梯下傳來走路的聲音,我想是不是鬼來對付我啊……一束亮光照到我的頭上。啊,爸爸媽媽回來了,現在,我不怕了,因為我現在5年級了,知道世界上是沒有鬼的。

  五年級:李星慧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膽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