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很膽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膽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潘田雨,今年11歲,現在是廣元市北街小學五年級二班學生。我的個子還是有點矮,圓圓的臉,頭髮又黑又亮,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觜,還有一雙靈活精巧的小手。

  由於我的膽小,鬧出了許多莫名其妙的笑話。比如上個星期六的晚上8點左右,我和林業局幾個小朋友玩着捉密藏,一開始,烈嘉男當鬼,他很不情願的蒙上了眼睛,不耐煩地喊着:“1、2、3、4、5……”我們都用最快的速度藏在花園的各個角落,我藏在花園的花叢中,看着烈嘉男是否在偷看,等大家準備好后,就開始尋找。當時我藏的地方最容易產生幻覺,聯想到可怕的故事。我心裡一直跳個不停,可我卻一直堅持着沒有逃出那個地方,因為逃出去會聯想起更可怕的事,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沒有一個朋友被烈嘉男發現,我的全身已經不能動了,心裡不停地亂想着一個接一個可怕的故事,這時我的小便都快流出來了,但我還是堅持着,嘴裡不停地說:“要堅持,要堅持。”過了一會兒,終於有一個朋友被烈嘉男發現了,他大喊着:“肖志揚、潘田雨快出來,陳進綠被我找到了……”而我好像沒聽見,像一個木頭人趴在那裡一動不動,由於過於膽小我已經沒勁站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慢慢恢復了平靜,站了起來,朋友們圍了過來,關心地問:“你不要緊吧?”我說:“不要緊,只不過嚇了一下”。說完我們又開始做遊戲……

  這件可怕的事雖然已經過去了,但至今我仍然有些膽小,比如在學校參加活動,儘管心裡想參加,可由於膽小卻失去了機會。我一定要下決心改掉這個膽小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很膽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