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pk天使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pk天使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第一集里曾看到過這樣的一條留言: 

 天使,惡魔,好熟悉的名字,還記得,我曾經在日記本上,談論過他們。也許我們都有些相似。我記得,曾經的我善良,卻被人誤解為虛偽,曾經的我怕傷害別人,所以很少說話,卻被人誤解為心計重。漸漸地離開了天使這個名詞,走向惡魔,也將網名:百合天使,改為:惡魔旋律。這個改變應該是從被傷害開始的吧,傷得太深,於是不再相信任何時,有時會突然恨起來,我是很少恨人的。頂多恨恨自己,為什麼考試要那麼粗心。其實如果我不粗心,我可以超過他們的,但是我改不了這習慣,所以總是的第3。轉入正題。接着又發現還有一些值的相信的,所以又改為:信任 

 其實有些朋友需要我們卸下面具去交流!惡魔PK天使,但願最終會是天使贏! 

------------------------------------------------------------- 

 是呀,最終可能是天使贏,可是最終的勝利還不一定。雖然惡魔成功的路很泥濘、很難。但不是不可能成功! 

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ΘЖΓ!ΓΓΓΓΓΓΓΓΓ 

  冬天的天空相比澄碧如洗的秋天的天空顯得藍,出奇的藍。而早晨又是出奇的白。 

  “好冷哦……”我嘀咕着,“還要這麼早起床。”我搓了搓紅腫的手。 

  又向期末考試邁進一步了,我沒多少時間複習了……我要努力!別人算什麼?超越自己的極限才是最艱巨的任務! 

  慢慢的,我適應了……這種比賽的日子,沒多久了,我就要檢測自己一學年的努力了! 

  等待着一個日子……慢慢的也會學好每一天! 

-------------------------------------------------------------

  〈2〉 

  向前,你就是勝利者! 

 雖然數學,我∠蘭,但是我勇敢向前了……我體會到了:向前,你就是勝利者的感受。那種感覺是發自內心的 的一種莫名的喜悅。我贏了,我勝利了!

  ---數學!我已經PK成功! 

 但這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我還要繼續挑戰,直到我是一個強者。我深深的知道,驕傲是成功的絆腳石,我不能再復以前的粗心,不能上帝給我一點陽光,我就燦爛。 

 其實,我這次還是粗心了,“一個長方形木框,拉成平行四邊行后,(高)改變了,(底)沒改變。”高和底我填得沒錯啊?我當時還想不通,現在才知道…… 

 我若不是傻瓜,像現在這樣的金色童年本可以過得充滿稚氣和歡笑,偏偏我遇到了蘭。她使我的幼稚生活徹底改變了,我變了,我喜歡攀比了,我也想變回去,可是不可能。其實,有時侯當個傻瓜蠻不錯的。 

--------------------------------------------------------------

 數學老師沉默了……沒有在說什麼…… 

 我的心綳得緊緊的,似乎要發生什麼……但是,終於沒有發生。

您正在瀏覽: 惡魔pk天使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pk天使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