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日有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有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有雪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早晨推開門,看見雪花漫天飛舞,屋頂、道路一片雪白,極為美麗,偶爾幾個小斑點,此乃大煞風景。 

  現在已經是春天了,一棵棵春草從甜甜的睡夢中醒來,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探出尖尖的腦袋。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綠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沉默了半個冬季的寒風,忽然又肆虐起來,厲聲呼嘯着、咆哮着,使勁搖曳着萬物、摧殘着萬物,似要把它們扼殺在搖籃中。但漸漸地,它變得精疲力竭了,卻夾雜着顆顆雪粒。它們划著明亮的雪道兒,爭着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明亮的雪粒兒到了地上,便倏地不見了,再也尋不着。古人韓愈曰,年年都未有芳華,二月初驚見草芽。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 

  雪漸漸地稠密起來,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大地還沒有來得及把它們隱藏起來,更多雪粒又落在地上。 

  雪一個勁兒地下着,那飄舞的雪花,不由得使人想到“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名句。就在遠處的幾株寒梅送來的一絲沁人心脾的清香,真辨不清這是梅還是雪。 

  狂風呼嘯,雪花飄舞,這是冬的景緻;冰雪消融,萬物復蘇,這是春的氣息。春雪象一隻隱形的神鳥,它啄破了嚴冬的封凍,撩開了春姑娘的面紗。

您正在瀏覽: 今日有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有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