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習網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網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習網是我的家,我在裡面生活着,習網是海洋,我在裡面快樂的遨遊,習網更像是我的朋友,每天都為我分擔喜,怒、悲、哀、樂。

  習網是一個人人都喜歡的地盤,只要上過習網的人,都會在一瞬間中喜歡上了它。

  有一次,我跟媽媽為了一件小事而吵架,不用說,我肯定不夠她吵,於是,我含着傷心的眼淚走進了自己的房間,“砰”的一聲關上了門。

  到了房間后,我急忙打開電腦邊掛Q邊把今天的傷心事打在了我的文檔里。打完后,我又不知該幹嘛,因為我不喜歡玩網上的小遊戲。突然,我的腦海里冒出了兩個字:習網。我又馬上打開了習網,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打開習網,所以那時我感到好驚訝,原來,習網的功能也特別多啊!有:在線聽力,班級空間,第二課堂,在線口算……那時,我已經忘記哭了,我已經和習網融為一體了!

  我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后,我又去生詞表添加了單詞,也寫了博文,我又去“第二課堂”猜謎語那裡,那些謎語可難了,我猜了好久才猜對了幾個。有空你們也去猜猜吧!就着這一瞬間,我喜歡上了習網。

  我每天就這樣和習網生活着,我的的成績也有所進步了。家長們都說“這習網真是學習的好幫手啊!”我現在真想大叫:“謝謝你,我的朋友——習網!”

  習網,你不僅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和家庭教師,你更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我把一切的秘密都告訴了你。

  習網——我永遠的好朋友,我想再次謝謝你!

  泰安小學五年級:壞丫頭。

  

您正在瀏覽: 習網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網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