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堅持------就是勝利 

  同學們,你們都玩過跳皮筋吧,我也玩過,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我跳皮筋的苦與樂吧! 

  在大課間的時候,同學們都玩上了跳皮筋活動,可我一點也不會,看着他們一個個快樂的跳着、蹦着,我只能向他們投去羨慕的目光。趙俊鳳說:“王皓,快來玩啊!”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我~~我~~還不會跳呢。” 趙俊鳳說:“沒事,我們教你好了。”我說:“那太好了,謝謝你!”於是我就學趙俊鳳的樣子,開始跳了兩下,就被繩給拌住了,差點摔了一跤,不敢再跳了。真是不學不知道,一學就把我難倒“不學了,不學了”我怯懦的喊道,“下次再學吧”。 

  放學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以為會受到媽媽的安慰,沒想到媽媽卻說:“你啊,人家教你你就好好學唄,怎麼能怕挨摔怕跳繩打就不學了,萬事開頭難,看人家怎麼跳你就照人家的樣子去學唄!” 

  第二天,大課間我找到趙俊鳳,讓她手把手的教我學跳繩,終於會了一點點。放學回到家,我把皮筋一頭拴在窗戶上,一頭拴在凳子上津津有味的跳着,一不小心“啊”我摔了個大跟斗!我正呲牙咧嘴的喊疼時,媽媽看見了:“沒事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看見奧運冠軍怎麼刻苦鍛煉才能得到好成績,什麼事都不是生來都會的,都是經過從不會到會再到熟練到精準最終達到完美。” 

  我聽了媽媽的話,又鼓起了勇氣重新開始練了起來。儘管皮筋打在手上很疼,儘管還是挨摔,但我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經過幾天的練習和在媽媽這個忠實的觀眾的鼓勵下,我終於學會了跳皮筋。成為班裡跳的比較好的同學之一。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方永剛學校 

  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