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笑的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男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笑的男孩

  臨汾育英小學四(1)班 趙雨珊

  他是我們育英小學四年級一班的一名小學生,他特別愛動,而且動作非常搞笑。當他看到別人在看他的時候,他就笑了。你瞧,他來了。他就是我們班的胡乾科。

  他非常幽默,還沒說幾句話,我們就已經被他的“笑話”,逗得牙都快笑掉了。他以前有一個“笑話”,編的特別長,寫出來的話,足足有好幾頁紙。所以,我們幾乎每天,都被他的“笑話”逗得,不停的哈哈大笑。不過有時,他說出的“笑話”,就像幻想一樣。我就好像走進了一個新奇的世界,彷彿可以看到,他說的那種神奇的東西,我感覺特別有趣。

  還有,他做的最搞笑的一個動作是:手放在鼻子旁邊,從鼻子的一邊蹭到另一邊。每當他做這個動作的時候,都會把大家吸引到他身邊。然後,大家被他逗的前俯後仰大笑起來。最後,他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來。

  他愛動,向左動,向右動,彷彿他是一滴水似的,沒有形狀。你認識了我們班這個愛笑的男孩了嗎?如果沒有他,不知道我們會少了多少歡笑呢!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