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笑的顏潤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顏潤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班同學,他的名字叫做顏潤皓,他非常樂觀。 

 顏潤皓個子比我高,人比較瘦,說話有點結巴。他最明顯的特徵就是他的鼻子與嘴唇之間長有一顆痣。 

 記得有一次,我不知在哪兒搞來一條笑話,我就當著一些同學(裡面有顏潤皓)說給他們聽。大家聽我講完了過後,我以為他們會哈哈大笑,誰知他們吭也不吭一聲,都覺得不好玩,只有顏潤皓一個人在那裡笑得開心。事後,我對顏潤皓說:“你剛剛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你說得好玩唄!”他搖了搖頭,又笑了兩聲。我覺得他非常好玩,動不動就笑,所以我一直給他說笑話。 

 好像還有幾次,顏潤皓上課沒認真聽講,被老師批評了。那節課下課後,他倒照樣來找我給他說笑話。 

 他非常喜歡聽我說笑話,他只要一有空就會到我這裡來樂一樂。有時他在課間來,有時他在早讀課前來,有時甚至會在午飯前那一兩分鐘的時候來。我只要每說一句話,他就會笑一笑。有時我說到一半,想停下來歇口氣,我倒不急,他倒急了,一直催我快點講下去。 

 顏潤皓的笑臉非常好看。他只要一笑起來嘴邊就會多出兩個小酒窩。他會很多種笑,會苦笑、傻笑、大笑、微笑…… 

 你們說,顏潤皓是不是很會笑?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顏潤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顏潤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