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兒(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兒(一) 標籤: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

我沒見過我爸媽,我聽凱恩爺爺說,我是被他撿到的。那是個寒冷的冬天,黑色的枝丫在天空中伸展着,依稀有幾片雪花飄下。凱恩爺爺是去散步時發現我的。我叫雪兒,凱恩爺爺因當天下了雪,並希望我如雪般單純善良,所以叫我雪兒。 

  其實凱恩爺爺也不富裕。一個守門的,一年到底都沒有幾個子兒,更別圖吃得飽穿得暖了!有了我之後,凱恩爺爺從勉強還可以過日子變成了必須勒緊褲腰帶過日子!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我和爺爺搬了條板凳坐在門口。我看見前面有人在吃燒餅,我便問爺爺:“燒餅是什麼味道的?”爺爺回道:“咬一口。酥香的感覺蔓延到無邊。那種感覺真的棒極了!”我咽了一口唾沫:“真的?”“真的。”“我想吃。”我說了這麼一句話。儘管我知道說這種話很沒腦子。 

  凱恩爺爺愣了一下,然後看了看我,說:“你等着。”然後向一個地主家奔去。不久,他回來了,手裡拿了片菜葉。 

  “這也叫燒餅嗎?”我問。 

  “那次我們看到對面有人吃漢堡包,那裡面不也有生菜葉嗎?漢堡包不知道比燒餅貴了多少呢!” 

  “咱們一塊兒吃吧!” 

  “不!雪兒吃!” 

  “不!一起吃!” 

  “嗯……好,我吃。可是,我只吃四分之一。我不喜歡吃。” 

  不喜歡吃?爺爺!別騙我了!我看到了你眼眸深處泛起的飢餓! 

  我撕了一大塊,給了爺爺。 

  其實我也知道,這片菜葉是爺爺討來的。

您正在瀏覽: 雪兒(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