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兒(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雪兒(四) 標籤: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

第二天,我朦朧的睡眼還未張開,耳際就響起了潔月小姐的聲音:“雪兒!都五點啦!還不起床?!”“才五點啦……姐,你就讓我再睡會兒吧……”“不行!啊~~~(潔月小姐打呵欠)不能睡覺!快起來!!!”“姐。你也還沒有睡夠呀,就讓我睡會兒吧!”“不行!起來晨跑!快點!” 

  自從前幾天潔月小姐說要對我進行魔鬼訓練后,我就再沒有安生日子可以過了。每天五點就要起床晨跑。和我以前每天睡到八點的日子來說,這就是折磨。我和潔月小姐的黑眼圈都出來了。唉~~~~至於學習,晨跑到六點后,潔月小姐就教我識字。看一遍后要求默寫出來,否則就要受戒尺懲罰。晚上,吃過晚飯,休息一個小時就進行背詩。天哪!我簡直不想活了!可是,一想到自己的光明未來,我一咬牙,也就堅持下來了。 

  晨跑的時候,潔月小姐忽然問我:“雪兒,你是什麼出身啊?”“我不知道。凱恩爺爺說,我是被他撿到的。”“哦……”“小姐,你有什麼事嗎?”“一直很奇怪,你是貴族血統怎麼會在貧民家裡。好了,省點力氣吧!”潔月小姐說著,看了看前面,接著說:“還有一千米。”“啊?” 

  換了運動服,我坐在書桌前,潔月小姐剛剛翻到字典的第二百頁,門外響起一個聲音:“小姐,老爺有請,並叫你帶上雪兒。”“我知道了,你走吧!”潔月小姐聽了,向門外應了聲,門外便有腳步的聲音離去。我來了黛琴府這麼久,還從沒有看到過老爺,有點害怕。 

  “姐,老爺找我們有什麼事?” 

  “估計不是好事情。他那麼忙,找我的幾率微乎其微。今兒個找我肯定沒好事。”潔月小姐一臉的輕蔑。 

  我無語。想不到這對父女有這麼大隔閡。 

  “蘭萱的死,和他有關係。而且不是那麼一點點。” 

  我聽了,終於猜到為什麼他們會有隔閡。 

  “好了,走吧!”潔月小姐催我。 

  我和潔月小姐往前走着,我的鞋帶忽然掉了,我蹲下來,說:“姐,你先走,我跟上你。” 

  潔月小姐看了看,說:“好,我慢走點,你待會兒追上來。” 

  “嗯。” 

  潔月小姐的腳步遠了。 

  我系著系著,忽然,後面有人捂住我的嘴,然後我被人打了一下肩,我便失去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雪兒(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