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班的故事(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的故事(2)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新來的老師,笑了一下。肖倫又開始介紹了:“這位老師,簡稱天使老師,大家說對不對?” 

  肖倫這一下,讓全班都一呼而應,“對”。唯獨紫軼和林艾曼還在怒視着對方。 

  敏慈察覺到了火藥味,連忙拉了拉紫軼的衣服,小聲說:“紫軼,別鬧了,等一會你再去打架啦,你看看,我們的新班主任嘛!”紫軼一個眼神,就讓敏慈乖乖地聽老師上課。 

  紫軼無奈,因為“天使”老師在她的旁邊講紀律,只好充作乖乖女咯。林艾曼也差不多,可能是想給這位老師留下好印象吧。 

  一節課,“刷”一下就過去了,紫軼又開始發獃了,可能是忘記了剛剛的那件事吧,在想其他的事情。 

  馬辛傑又開始起鬨了,“林艾曼,夏紫軼,你們剛剛不是要打架嗎?”紫軼好像沒聽到,還在發獃,林艾曼則是在座位上念書(由此可見,她很愛讀書,但,不知道是不是裝的)。 

  馬辛傑看到沒有效果,又嬉皮笑臉起來:“難道——”,話還沒說出口,就被剛剛從外面回來的敏慈抓起耳朵,“小子,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馬辛傑可苦了,剛剛才被林艾曼扇了一巴掌,現在又被敏慈逮住了,看來,這不是那兩位女孩太野蠻,而是馬辛傑自己太多嘴。 

  打架風波就這樣被敏慈給擺平了,兩位當事人也不再提起。其他同學嘛,敏慈都已經給馬辛傑下馬威了,其他人還敢再提嗎? 

  第二天,敏慈和紫軼高高興興地從家出門(紫軼和敏慈是鄰居,她們可是超級好的朋友)手拉手着出去了。冤家路窄,在拐角處看到了林艾曼,連聲招呼都沒打,紫 軼又開始調侃了:“嗨,林艾曼(這三個字,可是咬牙切齒才說出來的)很巧嘛!” 

  敏慈在一旁,乾瞪眼的看着她們,(這可不能怪敏慈,她要是在這時候攔住紫軼,紫軼不把她給殺了!)林艾曼則裝做很淑女的樣,說:“嗨,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你叫什麼名字呀?” 

  紫軼一聽,呆了,因為自己還沒有作自我介紹,還把對方的名字記得一清二楚,這回不得糗大了。 

  “你好,我是六(2)班的夏紫軼,在我旁邊是六(2)班的班花陳敏慈。”紫軼一說完,敏慈就在旁邊說了起來:“紫軼,不鬧了,走吧,再不走,就要遲到了。” 

  林艾曼一聽,不慌不忙地說:“喔~這位就是我們班的班花呀,長的也不怎麼樣嘛。” 

  敏慈一聽,臉上露出了笑容“林同學,是嗎,我們要走了,不跟您在這浪費時間了,如果您還覺得我們哪裡對不住您的話,那請您老多多原諒!”敏慈說的“您”字,跟紫軼一樣,說的咬牙切齒。 

  紫軼在旁邊看着林艾曼吃驚的樣子,一邊還在偷笑。敏慈可急了,拉了紫軼就跑,說:“您老,就慢慢玩吧,我們還要學習呢,下次我們再給您送點營養品,養養身子!” 

  說完,她們早就沒人影了,林艾曼則不知所措地笑着,看看手錶,轉身就跑(要遲到了)。 

  紫軼和敏慈早就到了學校,“誒,敏慈,你怎麼知道反駁了?而且還讓那林艾曼不知所措,你很厲害嘛!” 

  敏慈對紫軼翻了個白眼,說:“還不是因為你,如果我不反駁的話,今天準會遲到!”紫軼知道自己惹到了敏慈,於是:“敏慈最好了,別生氣了嘛!” 

  敏慈看了看在撒嬌的紫軼,“你呀你,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你好,別再跟那個什麼林艾曼鬧了,我查過她的資料了。”敏慈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本子,上面寫了林艾曼的資料。 

  紫軼一打開,就“啊”一聲,把全班的眼光都吸引了過來,紫軼又來個下馬威“看什麼看,沒看過呀!”一說這話,那林艾曼又出現在紫軼的面前。紫軼當做沒看到,反過頭,找敏慈。 

  “怎麼會,不可能!” 

  “小聲點”敏慈抱怨道。 

  沒一會,林艾曼也到了學校。 

  一秒后,上課鈴也隨之打了起來。] 

  紫軼無奈地回到座位,林艾曼氣喘吁吁地呼吸着,紫軼看着林艾曼,但眼中並沒有嘲笑的意思,而是充滿憂鬱的眼神。 

  林艾曼正好對上紫軼的眼神,覺得很奇怪。 

  這節課是天使老師的課,紫軼一上課,把什麼事都拋在了腦後。 

  “鈴鈴…”下課鈴愉快地打着。男生馬上衝出教室,很快的,又弄的滿身是汗。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的故事(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