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松樹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七彩陽光文學社五(3)班 羅思凱

  我愛楓樹,我愛桃樹,我更愛那堅忍不拔的松樹。

  春日,春雨沙沙,整個樹林全都籠罩在煙霧迷濛的雨霧中。春雨紛紛地下着,打在樹葉上,“淅瀝,淅瀝”的響着,好象一首美妙的山間小曲。

  松樹挺拔的軀幹是它傲岸的脊樑,在冬天,大雪紛紛地下着,其它的花草樹木全都奄奄一息了,唯有松樹在樹林里挺着胸,顯得十分有精神。一棵棵松樹,從從容容簡簡單單的立於天地之間,便成為生命不朽的形象。

  不管是狂風粗暴的撕扯,也不管是暴雨狠命的抽打,它——有着頑強生命力的松樹,卻挺拔依然。

  面對生存,松樹從來不會彎下它那挺直的腰桿,習習微風吹來時,松樹便迎風起舞,綿綿細雨下來時,松樹則伴着雨聲唱着歌兒。

  啊!我愛你!具有頑強生命力的松樹!

  指導教師:張雪芳

您正在瀏覽: 松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