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熱愛松樹!因為松樹大都高大挺拔,蒼勁有力,就是千年老樹也別有一番風采。

  松樹一年四季都是一派生機,從來都是綠色。無論是氣候溫和的春天,還是炎熱無比的夏天;無論是百花凋謝的秋天,還是寒風刺骨的冬天,它總是那麼直、那麼綠。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它依舊那麼直、那麼綠,不軟弱也不動搖。大多花草樹木凋謝之時,它卻依然鬱鬱蔥蔥,十分茂盛。松樹從來不管雪有多大,它只會折斷,不會低頭。這種寧折不彎、寧死不屈的精神,難道不像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嗎?松樹精神正是共產黨人優秀而偉大品格的真實寫照!陳毅爺爺還專門寫了一首讚頌松樹的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

  啊!我熱愛松樹,更熱愛具有松樹品格的人!

  太原市塢城西街29號九一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jiasm8888

您正在瀏覽: 松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