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松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有幾棵小松樹。我很喜歡它們。

  松樹的樹榦是深褐色的,有的地方都裂開了,好象是被用刀劈開了一樣。樹冠整整齊齊地像一座小寶塔似的。樹葉細細的,尖尖的,像針一樣扎手,一束束散開着像一朵美麗的小花。

  松樹雖然不開美麗的鮮花,但是它四季常青,更讓人難忘。

  當第一縷春風吹來的時候,松樹墨綠的樹冠上浮起一層嫩綠,那是新生的小芽在悄悄地生長。

  夏天,它的葉子變得碧綠碧綠的,渾身上下散發著一種勃勃的生機。風雨來了,花、草、樹木都被風吹得搖搖晃晃,在風雨中艱難地支撐着。只有松樹不管怎樣打雷、閃電,都依然頑強地挺立着,不曾有絲毫的歪斜。大雨過後,松樹在晴空下顯得更加挺拔,鬱鬱蔥蔥。

  秋高氣爽,大雁南飛,一陣陣秋風帶來了許多的涼意。很多樹木的葉子變黃了,乾枯了,從樹枝上落到了地下。可松樹仍依蒼翠挺拔,一片葉子都未落下。

  冬天到了,寒風呼嘯,大雪紛飛,天地間一片白茫茫的。在一片枯枝落葉之中,唯有松樹一身翠綠,迎着風,頂着雪,頑強地站立着,無論風吹雨打,它都毫不畏懼。

  一年四季松樹總是這樣青翠如常,從沒因為風吹雨打而退縮,也不因為天寒地凍而乾枯。我心中不僅暗贊:松樹的這種精神真可貴!

  松樹,我愛你,愛你四季常青、蒼翠挺拔,更愛你那不怕困難、不怕風雨、頑強生長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松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