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松樹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七彩陽光文學社五(3)班 羅揚

  我愛松林,我愛松樹,我更愛松林四季的綠,松樹堅強不屈的精神。

  春天,柔柔的春風吹拂着松林,幼苗隨着春風的腳步,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它正踏着成長的道路,凝聚着無窮的力量。

  一轉眼,冬天來臨了,寒風凜凜。風雪,吹打着萬物,無情的冬天奪去了樹木的綠衣,光禿禿的枝幹中閃耀着綠色的光芒,那就是松林。無數的松樹在寒風中挺直了身子,保衛着祖國的山嶺。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狂風驟雨,松樹總是直着身子,披着綠裝,它不搖不動,永遠挺立在山間。彷彿一個個衛兵站立在祖國的疆土上,用自己的力量為祖國默默奉獻。

  啊!多麼頑強的松樹呀!它披着綠茵茵的葉子,火速般地生長,它那一身頑強的毅力,猶如堅硬的鋼鐵,誰也無法擋住它堅強不屈的精神。

  松樹,你是多麼的堅強啊!你迎着狂風,迎着風雪堅守在山嶺之上,萬物都敬佩你,瞻仰你。你那無窮的力量,堅強的毅力不禁使我想起一首歌“它不搖,也不動,永遠挺立在山嶺,革命的人永遠是年輕,它好比大松樹冬夏常青,它不怕風吹雨打,它不怕……”

  啊!可愛的松林,可愛的松樹,我由衷地讚美你!

  指導教師:張雪芳

您正在瀏覽: 松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