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我,不為誰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不為誰改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驕傲的性格,走路總將頭昂得高高的,傲視着身邊的每個人,一個不羈的靈魂讓我的心也隨之飄蕩,沒有理由的傲慢。 

倔強的特點,再苦再累也不讓淚水落下來,倔強的咬着嘴唇,憤怒的眼睛,沒有屈服的墜落。 

  "換個寫作特點吧,你的文章都太憂鬱,如果按分值來批的話,只能得44分,是上不了一等文的!"老師又苦口婆心的對我進行了一翻勸誡。 

  "對不起,老師,我不會為了分數而改變自己的寫作手法!"我退出了辦公室。 

  難道我的作文就如此渺小不值一提嗎?就算這樣的文章會對我的考試成績有影響,我也寧可保持自己的寫作風格,只要44分,也不要那因為虛構感情而改變得來的46分,那樣的分數,我不屑! 

  我只想做自己,我就是我,不為誰改變! 

  "不要再和別的男生鬧,也不要再讓我聽見你罵人!"他眼睜睜的瞅着我,盯得我發毛,他是我BF。 

  “對不起,第二點我能做到,我可以改,因為你是為我好,但我和我們班男生都是哥們兒,我和他們打打鬧鬧只是因為關係好,如果讓我改變,我做不到!” 

  他見我不再說話,妥協了,“那。.。.。.不要主動和他們鬧,否則我會傷心的,會受不了的!” 

  “好。.。.。.” 

  雖然知道是為了我好,可是,對不起,我不想改變。.。.。. 

  我只想做自己,我就是我,不為誰改變! 

  我只做我自己,不管世俗的偏見,我都不為誰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不為誰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不為誰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