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上帝一直在憐惜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上帝一直在憐惜我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上帝一直在憐惜我,呵呵,這句話我一直對自己說了許多遍了.我只是沙漠中的一課小得不起眼的沙礫,埋藏在最下面的沙礫,很難曬到陽光,得到溫暖.我所有的朋友都是黑暗,最上面的沙礫的朋友都是光明.上帝永遠是公平的,他不願給誰多一點,給誰少一點.眾越說得不錯,上帝真的是公平的.我明白,從小的不幸,從小的快樂,從小的友誼,這都是上帝的安排,使我成為堅強的女生,不容易被人欺負,而看似早就安排好的自己,卻得不到一丁點平常人的快樂與幸福.上帝也有錯?不是的,上帝沒有錯,是自己錯了,但是,我錯在哪裡?是不應該在世界上?還是不應該在家裡獃著,去外面探險?許多孩子在我眼中都是上帝的寵兒,惟有與我同病相憐的孩子不是,寵兒總是幸福的樣子,而這些不是寵兒的孩子總是喪氣的樣子,我不埋怨上帝,我一生下來就是孤獨小孩.我也不應該埋怨上帝,即使他給了我那樣的不幸,就算我真的埋怨上帝給我的一切不夠好,我為何不獨立,去闖世界,奪得自己本應該擁有的一切.即使不是最好,是自己的,總是有一種安全感.

  沙礫也有翻身之日,不過很短.沙礫永永遠遠都是那樣,甘願做別人的腳下路面,雖然生活在大沙漠里,但是擁有着那麼多好朋友的陪伴,總是高興的,這,或許也是上帝的安排,雖然我不太相信上帝的存在,雖然我討厭上帝,但我也相信神聖,也相信歷史.無論如何,這些都有可能是自己自找的,不關上帝的事情.

  我不喜歡上帝的憐惜,也不需要上帝的憐惜,我需要的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東西,是屬於自己的,我不需要不勞而獲的東西.上帝依然憐惜我,一直都在,我想停止,卻是無動於衷.從小,我就對"憐惜"這個詞反感,大家都憐惜我,可憐我,我討厭這種另眼相看的感覺,楊紅櫻阿姨能明白,<<女生日記>>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我更喜歡冉冬陽和梅小雅這對同患難的朋友,這就是生活中真正的朋友.為了開張,媽媽,同學都支持小雅,我很羨慕小雅,但永遠不會化成嫉妒.因為在現實中我也有朋友,也有知心朋友.在朋友的眼裡,我永遠是快樂的,永遠是幸福的,永遠是樣樣都好的,背後的我沒有人看透,這不失為遺憾.上帝安排我來到小荷,遇見越,琦和言.她們真的弄得我很開心,迷失在某處地方的自己好象被她們拉了一把,她們雖然是無限調皮,但卻無限可愛,越和言可能對"可愛"這個詞語有一丁點的反感,不過沒有關係,因為,那只是我的心裡話,只要敢說敢做,還是一個有一丁點的殘缺小孩.

  我不明白我為什麼很喜歡"我們一生下來就是孤單小孩"這句話,這句話擁有着魔力嗎?或許我們真的一生下來就是孤單小孩,寂寞小孩,要在成長的時候找到真正的自己,找到快樂的夥伴,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人生真的有點如迷宮,也有點象分叉路,你自己的選擇,培養自己的信心.

  說了那麼多,我也認為那麼多的東西都是上帝憐惜我而給的.原來,我從出生那天,上帝就已經開始關注我,憐惜我.或許,這就是我與平常孩子的不同.  象飄落的樹葉, 想碎落的星星, 我找到了堅定的信念, 就在你所在的地方, 不需要上帝的憐惜, 卻需要朋友的陪伴, 上帝公平, 待與朋友更需要公平, 不給誰多點, 也不給誰少點, Maybe I could run some errands for you. 也許我真的為你做點什麼.  ?δ??而言,只有 

??G 不掉 ?dё.回??,只要??子快快??飛?睿?褪牆o我最好的禮物。   BY 英

您正在瀏覽: 原來,上帝一直在憐惜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上帝一直在憐惜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