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那是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那是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假如有人問我,友誼是什麼,我只能說,我不知道,友誼是一個抽象的名詞,它就像空氣,看不到摸不到,只是,你的呼吸讓你知道它的存在。

  過節或者生日的時候,那些小小的祝福,讓我心裡暖暖的!仿若一股暖流注入那個空洞的地方,遇到困難時,朋友的幫助,讓我懂得了友誼的感受!

  它像一股清泉,劃過身邊,涼涼的,甜甜的!透明的清澈,美麗的乾淨!是那樣的純凈!友誼像茗茶,淳淳的,香香的,只有慢慢品味才能體會它的味道!亦或者是裝上了潔白翅膀的天使,時時刻刻用愛守護着。

  如果要給友誼加一種顏色,那我會說,它的顏色五彩繽紛,變幻不定,它是白色的,純白的顏色,純潔的感情!它是紅色的,友誼是熱情的,它是藍色的,有着憂鬱也有不快,但是更多的卻是快樂,因為友誼本就是快樂的化身!只是有時它偷懶了,所以憂鬱就跑出來了。其實友誼是一張白紙,我們每個人的手中都有五顏六色的畫筆,為友誼添上色彩,肆意的塗鴉,肆意的創作!這就是友誼,因為它需要我們自己去經營。

  原來那就是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溫暖被風吹過的地方,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回味着過去,譜寫着未來。

  友誼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友誼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友誼是用永恆的執着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其實友誼很簡單,只要用心去體會,那就會是永恆,既然建立了友誼就不要去破壞它,因為至少曾經體會過這種快樂,所以保護這堵用心建立起來的圍牆,它是無法代替的獨一無二!

  市三女初初三:天使翅膀

您正在瀏覽: 原來那是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那是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