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我 從 小 跟 着 奶 奶 長 大 的 , 我 與 奶 奶 的 真 情 永 在 。 奶 奶 給 我 的 太 多 太 多 , 她 一 生 吃 苦 耐 勞 , 滿 頭 烏 發 變 成 絲 絲 白 發 。 如 今 奶 奶 已 經 年 過 六 旬 , 仍 然 默 默 地 奉 獻 着 。 我 一 直 陪 伴 着 奶 奶 , 我 和 奶 奶 幾 乎 形 影 不 離 , 只 要 我 在 家 奶 奶 絕 不 出 門 。 凡 是 她 出 遠 門 或 是 走 親 訪 友 都 要 帶 上 我 。 我

  好 像 奶 奶 的 “ 小 尾 巴 ” 。 奶 奶 逢 人 便 說 : “ 有 個 孫 女 真 好 , 孫 女 能 當 我 的 ‘ 小 拐 棍 ’ , 我 還 真 離 不 開 她 了 。 ” 

 奶 奶 疼 愛 我 , 關 心 我 的 成 長 。 記 得 有 一 年 的 冬 天 , 是個 星 期 一 。 天 上 下 着 小 雨 還 不 時 飄 着 雪 花 , 那 天 正 好 輪 到 我 做 衛 生 。 當 我 做 完 衛 生 准 備 回 家 時 , 天 已 經 黑 了 。 於 是 我 背 起 書 包 離 開 教 室 就 向 學 校 大 門 跑 去 。 到 了 校 門 口 , 我 一 眼 就 看 到 了 站 在 寒 風 中 的 奶 奶 在 等 着 我 回 家 。 此 時 此 景 , 我 的 眼 睛 濕 潤 了 。 一 句 話 也 說 不 出 來 , 心 疼 地 哭 出 聲 來 。 我 上 前 緊 緊 握 住 奶 奶 那 雙 凍 得 冰 冷 的 手 說 : “ 奶 奶 , 咱 們 快 回 家 吧 , 別 把 您 凍 病 了 。 ” 

  在 我 的 記 憶 中 每 次 都 是 奶 奶 親 自 接 我 放 學 回 家 。 有 一 天 放 學 沒 看 到 奶 奶 , 正 納 悶 時, 爺 爺 過 來 了 。 我 問 爺 爺 奶 奶 為 什 么 沒 來 , 爺 爺 說 : “ 奶 奶 病 了 。 ” 我 一 聽 , 二 話 沒 說 , 快 步 如 飛 地 往 家 趕 。 到 家 后 見 奶 奶 蓋 着 棉 被 躺 在 床 上 , 我 便 焦 急 地 問 : “ 奶 奶 您 怎 么 了 ? ” “ 奶 奶 有 點 不 舒 服 , 歇 一 會 兒 就 好 了 , 不 用 擔 心 我 。 ” 看 着 奶 奶 難 受 的 樣 子 , 我 十 分 心 疼 。 她 硬 要 挺 身 坐 起 來 , 我 連 忙 跑 到 她 身 邊 扶 她 躺 下 。 當 我 放 下 書 包 后 , 聽 見 奶 奶 一 個 勁 的 咳 嗽 。 當 時 我 的 心 就 像 刀 絞 一 般 , 那 一 刻 我 似 乎 又 看 到 了 我 生 病 時 奶 奶 無 微 不 至 地 關 心 我 的 情 景 。 於 是 我 馬 上 給 奶 奶 端 來 一 杯 水 、又 把 床 頭 的 葯 遞 給 奶 奶 , 輕 聲 地 說 : “ 奶 奶 , 吃 點 葯 吧 。 ” 奶 奶 摸 着 我 的 頭 說 : “ 奶 奶 沒 白 疼 你 , 我 的 ‘ 小 拐 棍 ’ 真 的 長 大 了 。 ” 不 知 怎 的 , 奶 奶 說 話 時 眼 淚 在 眼 眶 中 打 轉 。 看 得 出 , 由 於 我 的 存 在 , 奶 奶 感 到 無 比 的 欣 慰 。 

  奶 奶 最 大 的 特 點 就 是 樂 觀 、 爽 朗 , 說 起 話 來 高 門 大 嗓 , 只 要 奶 奶 在 家 , 歡 樂 和 諧 的 樂 章 立 刻 奏 響 。 

  我 愛 我 的 爺 爺 奶 奶 , 祝 他 們 晚 年 生 活 幸 福 快 樂 , 讓 快 樂 時 時 繞 在 他 們 身 邊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