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會問,為什麼會敬佩自己的奶奶?那是因為我奶奶以她那病弱的身軀和堅強的力量對我這個晚輩奉獻了無私的關愛。 

  記得有一次,下起了傾盆大雨,許多同學都被父母打着雨傘接走了,而我卻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樓道里。爸爸出着差,媽媽倒班,奶奶還因得了重病躺在床上。我嘆着氣想:今天肯定沒人來接我了。越是這時,天空越不作美。正當我一籌莫展、萬分沮喪時,一個在也不能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不遠處的風雨中,她佝僂着身子,顫微的想校門移動。啊!她就是我的奶奶。她冒着大雨,忍着病痛來接我了!奶奶把雨披披在我身上,自己卻任憑風吹雨淋。當回到家裡時,我的身上沒淋到一點雨,而奶奶全身上下都濕透了,為此奶奶剛要痊癒的身體又病重了幾天。 

  還有一次,我發起了高燒,我的奶奶焦急萬分,淚水一滴又一滴地從她那枯瘦的臉上滑落下來。當時是深夜,奶奶怕叫救護車回吵醒別人,有怕我回出事,乾脆就背着我向醫院走去。奶奶也不知從那裡來得力量,平時走路氣喘吁吁的她竟一口氣把我背到了醫院。我安全了,奶奶卻滿頭大汗,癱坐在樓道的連椅上。 

  多麼平凡而簡單的愛,然而這愛里卻充滿了無私、堅強和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