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印象中,曾經的奶奶是慈祥和藹的,而且還很疼我,每次我回老家玩,她都會特地擺出宴席來給我吃。一口一個“心肝寶貝,心肝寶貝”的叫着。

  我記得有一年拜年,那個時候,因為家裡有點事情,爸媽就叫我在家裡顧家,他兩先回老家拜年去,所以那一年我沒有過去。等到爸媽回家時,就看到他倆大包小包的,提着一大袋東西,說是奶奶看我沒有過去,特別叫他們帶回來的那些特產。

  不僅如此,等到年過完后,正月十幾時,爺爺和奶奶來到我現在住的家,來的時候兩人手上也提着四大袋東西。而且帶我出去逛街的時候,還經常問我要不要吃什麼東西要買什麼東西啊等等,我都推脫說不要。奶奶看到我這樣子,只好作罷,最後給我買了一套衣服,說是過年時沒有買,現在就算是補回去的,當做是過年的新衣服。

  之後爺爺和奶奶在我家玩了半個月左右,就回去了,臨走時我依依不捨,叫她多玩幾天,可他說他已經住了這麼久了,該回老家去,不然老家的東西沒人收拾會壞掉的,沒辦法,只好叫他下次過來多住幾天了。之後爸爸開車把他倆送回了老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