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傾聽也是一種尊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也是一種尊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也是一種尊重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梁家寧

   傾聽,是默默的靈魂溝通。

   ——題記

   傾聽是靜靜的支持,是朋友之間互相的關愛。有時候總是想向朋友訴說自己的心事,若朋友不願傾聽,自己心裡一定不是滋味。那反過來,朋友向你訴說,你不認真傾聽,朋友也一定難過。所以,傾聽很簡單,認真聽,用心聽,就是在傾聽意義上的尊重。

   傾聽是默默的表達。老師講課我們認為很簡單,可你知道老師備課是多麼辛苦啊!那些資料是一點點查閱的,一點點積累的,每堂課也是精心設計的。認真傾聽,是對老師辛苦最好的回報。

   傾聽也是最美好的欣賞。大自然的聲音是最美的,風兒擦着樹葉,沙沙,沙沙;河水搖着魚兒,嘩嘩,嘩嘩;鳥兒伴着蟲兒,嘰嘰,啾啾……認真傾聽,大自然的一切聲音都是奇妙的。

   讓我們一起認真傾聽,所有的訴說,都是美好的傳奇。

您正在瀏覽: 傾聽也是一種尊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也是一種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