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望就在前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就在前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農村學校,裡面的孩子一個都不會打球,這些孩子都是野蠻孩子,這些孩子只會亂玩球,也只會亂搶球,一點都不會打球,但是最後,因為有一個教師,這個老師是縣籃球隊員,經過努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這些學生給教會了,最後得到了市小學籃球隊的勝利。 

  今天上午,我們看了一場電影,電影的名字叫做《夢之隊》,裡面的內容我粗略的給你說一說,電影的開場講述了那個韓老師因為在比賽最後,最關鍵的一球投籃的時候,因為腿被對手給撞了一下,雖然球進了,打成了平局,但是他的腳去走路時一瘸一拐的了,不能自由的走路,就像殘疾一樣了,因為他看見這個孩子們挺愛喜歡玩籃球的,就像來到這個學校教體育籃球,可是校長一看,覺得不行,說:“因為你的腳……。”韓老師他就說了:“我會盡量不被同學發現的。”接着是最好笑的時候,裡面以前的老師正在教英語呢!翻譯成中文是爸死、媽死、爺死、奶死、狗死、貓死、姐死、哥死、我死等一些詞語,快讓我們笑死了,而且有一個學生拿着鉛筆很配合,向肚子刺去說:“我死。”後來,那個老師受傷了,醫院的護士長用車把他送到比賽場地,最後艱難的取得了勝利。 

  這個電影告訴我們,我們只要努力,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希望就在前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就在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