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來到dnf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dnf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玩了一天了,可真累啊!我可要洗個痛快澡再吃飯了。洗澡后沒過一會就朦朦朧朧的來到床上睡著了。

  我眼睛一睜怎麼會在了森林裡,我還看見一位美女在喊叫。我走近一看,原來是dnf遊戲里的賽麗亞啊!於是我急忙問她:“這是在阿拉德大陸嗎?”她回答說:“是的,你能將我救出來嗎?”我一看我怎麼變成了鬼劍士了,我就拿着刀殺了那幾個哥布林救出了她。由於我對dnf太熟悉了就很快升級到18級轉職成狂戰士。在dnf里我認識了很多強者,還認識了GSD、風振、凱利……。在我的努力下迅速的升到了48困難地二轉為獄血魔神,過幾天後我買了一套怒靈還買了時裝,這下我又開始瘋狂升級升到了58級。這是我鬱悶極了——因為我所有地方都打過了。這時我就去決鬥場和強者PK,我打了好久才生到3段被打到2段。我PK不過強者就去瘋狂殺怪拿他們出去。我升到60級后就狂接任務,還做來了許多稱號,如:不滅之王菠蘿丁、死神的邀請血、白虎之魂力和白虎之魂智……我為我終於升到60級得到許多稱號和許多紫的裝備而高興,我唯一不興的是PK很垃圾打不過人。沒過多久我認識了一個至尊一的,我讓他當了我PK的師傅。我學藝幾年略有所成升到了7段不辱師傅厚望。

  我在dnf里生活的很快樂。我突然聽到鬧鐘在叫,又聽到媽媽叫我起床吃飯要上學了就猛的起床看了鬧鐘已經七點了。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夢啊!我穿上衣服褲子快速地吃完早飯去上學了。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dnf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dnf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