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就在前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就在前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希望就在前方。有了希望,便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希望,便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有了希望,便有了奮勇拼搏的力量。 

 我希望成為一位作家。 

 文字的世界里,時間是靈動的流沙,在沙漏里做着永恆的夢。在文字里,能尋得心中最初的憧憬和希翼。每個漢字,都標誌着在世界的變化中那份一直堅守的真理,希望。是啊,文字是博大精深的,唯有一縷希望的風能吹散憂慮和不安,使顰蹙的雙眉在臉上凝結成淡然一笑。 

 希望是構架人類社會進步的根本所在。堅持希望,相信希望,肯定希望,從而使希望深植,使希望在社會萌芽長大,貫穿每一個人純潔心靈中那扇虛掩的心門,照亮心房,令心中滿溢着希望的光輝。 

 也許某一日的上午,你在風定天清的世界呼吸着空氣時,驀然發現,希望早已被自己珍藏,只是自己從未試着去開掘,去發現,去尋找。希望二字是一種精神支持,它充蘊於每個人執着的追求目標的信念之上,充蘊於每個人敢於想象的勇氣之上。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各自的希望。這份如水晶一般耀眼的東西在社會中點燃未來的長明燈,使瑩瑩火光布滿神州大地,在心頭聚集成為感動的永恆堅持。 

 希望,是無比渺小但又偉大的。它時常被人遺忘,被置於黑暗的角落。可只要去試着探索,希望就會給於你一些純潔,質樸的文明追求,勇毅,恆心,堅持不懈,勇往直前。這些非物質的東西能使心靈得到升華和洗滌,令人臻於完美,清澈透明。 

 希望就在前方。只要滿懷着那份神聖的虔誠,希望垂手可得。

您正在瀏覽: 希望就在前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就在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