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台朗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台朗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上台朗誦 

  五(1)班 

  劉紫薇 

  那還是2006年的事了。一次,學校要求每個班都要舉行美文朗誦,老師選了一些好同學,大概有十幾個。 

  老師每次都利用星期一的班對會和體育課練習。有一天,老師說“人數不夠”老師的眼睛到處看,想添幾個人。老師看了半天,忽然,目光轉移到了我的身上,我開始緊張起來。因為我不喜歡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我知道,這些被選上的同學(包括我),一定會到台上去表演。我埋怨自己為什麼要在四(1)班上課! 

  我心裡知道,從這以後,一直到比賽結束,我都不能再上體育課了,都要在班級里訓練,有時表情不好,還要被老師訓斥一頓,真是糟糕透了!回家了,我也一樣,一遍又一遍地朗讀,直到滾瓜爛熟為止! 

  經過很長時間的訓練,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既緊張又害怕,像只小蝸牛,恨不得一下子縮進殼裡。 

  我們開始朗誦了,那聲音很大,把汽笛聲都淹沒了。由於我背的很熟,緊張的心情忽然消失的無影無蹤。台下的同學眼睛直直地望着主席台。終於朗誦完了,我鬆了一口氣。這時,台下響起了熱烈地掌聲! 

  這次美文朗誦,我們班雖然沒有獲得第一,但我卻很高興,因為我也參加了比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台朗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台朗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