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我已經2年級了,開學時間過半了,馬上迎來了每一學期的期中考試,據說此次期中考試非常嚴格不在我們學校考,要去市中心校聯考。

  在一星期的大複習和我的努力下,我們終於迎來了這次期中考試,考試8點開始,我7點就已經吃完早飯了,看了半小時書,檢查一下要帶的東西開始出發,學校離的很近,我信心滿滿的走進了中心小學,8點考試準時開始,看到那些剛剛看過的題,我不慌不忙,信心滿滿的做着題,很快我就做完了,檢查了倆遍,後來又檢查了一遍,然後等待着鈴聲的想起,一天結束了,考試也結束了,我歡喜的回家了,爸爸問我考的怎麼樣,我說必須一百分,一定是第一名,爸爸,說我驕傲吹牛,迫使我迫不及待的知道我的考試成績。

  又是一個星期過去了,我期盼已久的期中考試成績終於下來了,此時此刻我無比緊張,真的害怕一失足啊,大話已經和爸爸說了,怎麼的也得說道做到啊,心跳的好快好快啊,都說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我不這麼認為,沒有期望哪有進步啊,此時此刻老師念到了我的名字,語文:100數學:100英語:100,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到一片掌聲,原來我是全市第一名。

  爸爸快看看成績單,我可沒說大話啊,我會更加努力的,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第一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