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作業做好了沒呀?明天考試一定要認真哦!你笛子吹到時間了嗎?……”那父母無休止的嘮叨聲在我的耳旁來回遊盪。而這是心中湧上來的氣憤又無處可發,也可以說是不敢,因為往往帶來的是父母的罵聲和“暴打”,而不是體諒的眼光。這時候的我是有多少的話要來訴苦啊: 

  大人總是說我們小孩的生活是多麼無憂無慮,其實我們小孩要比大人們辛苦多了。你們只以為我們是什麼都不懂的小毛孩子,什麼事情都要聽你們的。這還不算什麼,我們每天還要對着同一張臉龐,做同一件事。“還要背着沉踮踮的書包在煎熬的考場里來回掙扎。”我相信其他小孩子心中也會有幾分痛苦和厭倦。還有那“我數到三,你要把電視關掉。”“我數到三,你要把飯吃完。”“我數到三,……”這些熟悉的聲音以成了我們的習慣,我認為這是對我們的極大侮辱,我們有手有腳,不需要你們的督促。 

  就連老師也有時不了解我們,你們只知道要我們寫作業,做數學題,背單詞,只一味的要我們守紀律、考高分,哪裡知道我們心中的苦衷啊! 

  大人們總是認為我們什麼都不懂,你們議論事的時候,我們插一句嘴就說我們一邊去,你們懂什麼?而往往我們的意見都是對的。 

  親愛的爸爸、媽媽,親愛的老師,請你們多了解一下我們孩子吧,小孩子也是和你們一樣的人,獨立的人,請你們不要過分的要求我們聽話,懂事,得高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