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像一條小舟,在行駛的過程中,有時會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上波濤洶湧的海浪,而那波濤洶湧的海浪,就是煩惱。

  我的煩惱大部分在學習上。

  在班上,我每一科的成績平平,並不像班上的某一些同學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我想是因為我沒有掌握好學習的方法。每天,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都能自由自在地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而我卻只能孤單地坐在海岸上,迷迷糊糊地聽課。每次放學后老師布置的作業並不是很多,可我的時間總是被作業擠得滿滿的,每當作業一完成,我總是就如釋重負鬆了一口氣,可成績並沒有太大的進步。

  新學期的第一次考試,因為我剛剛適應學校的學習方式,所以成績總是有幾科考得不理想,幾次下來也是這樣,當我把成績告訴父母時,原本以為父母會教訓我,但父母每次都在安慰我,鼓勵我,因為他們了解我的辛苦,但我總是無法用好的成績來回報父母,總覺得自己太對不起父母了,而父母也說過:“你要為自己理想、目標而努力。”而父母每次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總是用搖頭回答。

  這些當初困擾我的煩惱現在已經煙消雲散了,我是怎樣解決煩惱的呢?很簡單,我向自己的朋友,鄰居,父母傾訴了自己的煩惱,找到了一些方法,首先,我要制定一份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哪一科的成績不太理想,就對哪一科刻苦,認真,直到把成績趕上來,同時也要有一個理想和目標,因為它們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同學們,如果你們也遇到了這些煩惱,不要驚慌,因為我們要克服這些煩惱,找到解決的方法,讓自己快樂成長。

  初一:鄭澤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