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爸爸、媽媽常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殊不知我也有許多煩惱。我的成長不是一帆風順,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樣樣都有。許多不堪回首的往事,逐漸變成了我成長的煩惱。 

  我和許多的同學一樣,都有學習的煩惱。以前我總是抱怨學校作業太多,現在作業少了,許多煩惱卻從家裡冒出來。媽媽的嘮叨是我最大的煩惱,每天回到家,她總是嘮叨個不停,我剛想看電視,她就說:“你就知道玩,不知道學習。來來,做幾道複習題。最近你英語不好,趕緊補補。”我不情願地上前接受媽媽的“命令”。媽媽看見我十分地不情願,就又開始嘮叨了,“現在六年級下學期,你給我好好帶點魂,一定要考上重點中學。”這點嘮叨還算好,不是火力最大的時候。一次,我英語考了76分,我望着不遠處的家,像望着牢籠。我到了家,媽媽知道了我的成績,一場家庭大戰又要爆發了,媽媽拿起撐衣桿來打我,我無力還手。我多麼渴望自由,我多麼渴望跳出分數的牢籠,多麼想聽到安慰的聲音。孩子都是渴望自由的,我想成為一隻小小鳥,飛在自由的天空中。“考76分事件”還沒有結束,在被一頓“竹筍炒肉絲”之後,又迎來了嘮叨“你啊,什麼時候才能考好點!叫你不要打電腦,不聽,還說我煩。現在呢,七十多分,你還有臉回來……” 

  我心中十分煩惱,我想自由,擺脫嘮叨。我真想對媽媽說:“暴力不能解決一切問題。打,只能增加學習的壓力;嘮叨,只會讓心中增添煩惱!”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煩惱。這些煩惱來自學習、嘮叨、成績······但是,有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地對待它。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地學習,天天向上,消除煩惱,帶着美好在希望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