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成長的煩惱,但幾乎都是家長對自己不好,可我卻不同,我最怕的就是——跑步。 

又是體育課,小黑人體委向我們叫到“快點跑!只有一圈啦!”體委催促着我們,可我已經沒有力氣了,我的頭上都是汗,微微作痛,終於到終點了,嗨!最後第三名。 

只是老師走了過來說:“明天考試。”我暈了,心想怎麼辦?要是不及格就慘了! 

第二天到了,我多們希望有老師要佔體育課,可是所有老師都說:“天氣多好,出去鍛煉鍛煉吧。”我傻眼了。 

我們來到操場,排成一列,體育老師站在一邊,叫着:“3,2,1跑!” 只見我們像上膛子彈一樣射了出去。我本是跑在最後一個,後來慢慢地領先了,先超過一個,然後是第二個,最後和第一個縮短了距離。終於我和第5個並排了,兩人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我超了過去,我想:我現在是第五個,一定能及格的。我很高興,想吃了蜜一樣開心。 

可好景不長,我的體力慢慢沒有了,被人一個一個的超了過去,我很着急,便想加速,但我一點力氣也沒有了,眼看別人要超過我了,終點要到了,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向前奔去,我超過了一個又一個人,變成了第十幾名。 

到終點了,你猜我努力的來名次是多少?第17名。嗨!沒有及格。 

我其他的煩惱都一個一個的被我克服了,但我這個煩惱何時才是個頭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