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那樣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童年是那樣五彩繽紛,如詩如畫。記得我剛跨進小學時,下課鈴一響,便像小燕子一樣飛出教室,在操場上奔跑,玩耍,那銀鈴般的歡聲笑語,在操場上空回蕩。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童年的時光悄悄離去了。我長大了,成長帶給我莫大的快樂,但同時也帶來了無盡的煩惱。 

  一跨進學校的校門,彷彿踏上了永無盡頭的征途。考試,作業,作業,考試,成了我們日夜拼搏的“戰場”,這就是我們的“世界”,誰有閑功夫在外面玩耍。 

  放學了,終於回到家裡。放下沉重的書包,多想像童年一樣,坐在床上擺着五顏六色的拼板。可眼下沒時間,得先對付一個個“保壘”.書包已咧開大嘴,又吐出一大堆作業。 

  童年的星期天原本是快樂和放鬆的,而現在我卻像籠子中的小鳥,關在書房中,再也沒有星期天,只能在家背書,複習功課。 

  作為一名優秀學生,我感到幸運,父母為我感到自豪,同學們對我們羨慕。但沉重的學習擔子壓在我的身上,有時簡直使我喘不過氣來。我一天天長大,漸漸成熟,學到了許多知識,也懂得了人生的真諦,但我也時常感到苦惱,因為我似乎失去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