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貧窮富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貧窮富爸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室友抽獎,得了兩張電影票。白得的,不去白不去。

  電影名字叫貧窮富爸爸,開始還以為是那個著名小說窮爸爸和富爸爸改編的。小說沒看過,但還挺期待的。電影主演是鄭嘉穎,就是步步驚心裡的八王爺,對他不是很感興趣。

  電影內容挺無趣的,就是一個富爸爸為了教育孩子,騙他說自己破產了,之後發生的一段辛酸又溫暖的迪斯尼之行。故事不重要,演員陣容也不重要,都沒什麼太大的印象。只有裡面的插曲還不錯。

  但是,重要的是,在電影結束以後,居然是明星見面會。主演和導演來了現場做宣傳。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明星呀,以前一直覺得鄭嘉穎長的蒼老,個子又不高,看到真人,原來他很白凈,一點不顯老,個子也不矮。一眼望去,就能在人群里看到他。果然明星都是本人比較好看,熒屏里的形象,可能是為了角色需要。

  白看了場電影,還見到了明星,真值。雖然也不是看到了什麼很喜歡的,但這經歷還是很值得回憶。很多人都拍照錄像留念,而我,就留下了那張電影票。

您正在瀏覽: 貧窮富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貧窮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