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幼小的心靈里,除了爸爸媽媽的偉大,過後便就是你。你用那偉大的知識在寶庫為我解開了一道又一道的疑問。同時,在我困難的時候,你又出來幫助我解決困難。你說:“你不是擁有這慈母般的心腸嗎?”這麼久了!老師,你可能忘記了你為我做的種種吧!可是我還記得那些事。

  那一次,我們參加了秋季奧運會。那個時候,夏季還沒有過去。我們都還穿着短袖子衣服。在你向我們提出一些比賽項目的時候。同學們十分的踴躍報名。我自己也報名參加了拔河比賽,並且還要為班集體爭得榮譽。奧運會的那一天早上,同學們個個都很早的來到了學校。期待這一次我們賽出更好的成績。八點鐘的時候,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操場上,準備的進行着第一場比賽。看着別人的隊伍,個個都是一種給人感覺起來虎背熊腰的樣子。看我們班上的這一對。雖然沒有別人的虎背熊腰,可是卻一點兒也不含糊。他們個個摩拳擦掌,彷彿在這一種氣勢上也不輸給別人。要來一個開門紅。“比賽開始了,請各班的拔河比賽的運動員,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指定的比賽區域。作好準備活動。”我們班的運動員拿起了繩子。站在了指定的區域上。一生令下,兩方的運動員同時用起了力氣。中間的紅繩像一個無頭的蒼蠅一樣,一會兒在這邊一會兒在那邊。我方的啦啦隊員更是把吃奶的勁都使了出來。大聲的喊着“加油,加油。”突然,對方手一放,我們全都倒在了地上。我的手劃出了血口。這時老師過來安慰勒沃,並且給我擦乾了眼淚。

  老師,你用慈母般的的心腸對待我,我怎能忘懷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