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燃燒的紅燭;老師,辛勤的園丁;老師,獻身的粉筆;老師,黑夜的航燈;老師,我們的引路人。

  在我的心中,老師,就像媽媽一樣,讓我小小的心靈得到安撫;老師,就像朋友一樣,讓我再無法訴說的時候當一個傾聽者;老師,就像我的法則一樣,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影響着我、要求着我!

  老師,就像一個《故事大王》。總有講也講不完的有趣的故事,在我們無聊的時候,上課分神的時候,講給我們聽。

  夏日炎炎,我們一個個像曬壞的花朵沒精打采,一個個都像中午沒吃飯的樣子耷拉着腦袋,一個個哈欠連天,那叫一個懶洋洋。

  老師來了一看,喲,這怎麼得了?還怎麼上課?於是在三尺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起一個偵探故事。這一下我們可來了精神,一個個高度集中注意了,完全沒有剛剛那個樣子!

  老師這個職業,在我眼中是神聖的;老師這聲呼喚,在我眼中是親切的……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老師!

  重慶巫山縣巫山縣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