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老師應該是個德智體美全面優秀的好老師! 

  在學習方面,她無私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告訴我們上課要專心聽講、不懂就問,而且上課講解很幽默,經常讓我們從笑聲中學到不少的知識。只要是個別同學成績考差了,她就會幫我們找原因,讓我們懂得吃一,長一智,使我們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在生活中,她教我們熱愛生活、熱愛勞動、幫大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學會關心自己和關心他人。如果有同學病了,他就會像慈母般地關懷照顧他,並利用雙休日的時間給他補課,決不讓他在學習上掉隊。 

  在做人方面,她經常給我們講一些英雄人物的故事,鼓勵我們要自信自強樹立遠大的理想,作一個有作為的人!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老師——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