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老師 

  於莊子小學 六年級 孫志?? 

  再過兩個月我小學畢業了,從我上學到現在,我認識了很多的老師。其中有慈祥的,也有嚴厲的。可是在我的心目中只有您最令我欽佩,令我敬畏。您的個子不算是很高,也不算是很胖,說起話來和藹可親,彎彎眉毛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您的衣着向來是很樸素的。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算是很長,只有不到一年的光景,但是我好像很理解您。 

  我知道,你始終把我們當成了自己的孩子。記得那天您笑盈盈地走進教室,您說:“同學們,把你們那語文課課練交上來,我看看你們做沒做完,做得怎麼樣。”收齊了,您就抱着課課練走出了教室,當時,我很害怕,怕您批評我。因為那時我們已經學到了9課,我卻才做到第4課。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您不但沒有批評我,只對我們說了一句話,“學習是不能當兒戲的”。當您說完那句話時,我當時並不理解,以為您只是隨口說說罷了,可是我現在理解了,你並不是隨口說說。 

  我現在明白了,而且是非常的明白,父母辛辛苦苦的供我們學習,我們應該好好的學習,不能對不起父母。 

  老師,我很感謝您,是您讓我明白了我以前不懂的道理。即使我學不好,我也一定會努力的。 

  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