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可愛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你:“誰最可愛?”有的人會說是老師、同學,有的說是弟弟、妹妹……而我說,最可愛的是白衣天使.

  白衣天使是醫生的另一個名字.因為天使純潔善良,醫生也是這樣.白衣天使的善良無私,帶走了病人的痛苦,把人們一個個都從死神手裡拉了回來.尤其是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他們為了救那些患了“非典”的人們,日夜守衛在自己的崗位上,堅強地與病魔作鬥爭.為了大家的健康,許多醫護人員都被感染了,可他們康復不久,就又去與病魔抗戰.有的白衣天使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

  為什麼說白衣天使可愛呢?因為他們在病魔面前沒有被嚇倒,奪回了一個個落入死神手中的患者.可有的病人由於沒有配合好,而跌入了死亡的坑洞.一位位白衣天使,把微笑帶給大家,減輕了心理負擔.他們身穿白色的衣裙,不是純潔的象徵嗎?

  白衣天使,你是最可愛的人,我長大后也要做一個白衣天使,救死扶傷.囑咐,可愛、可敬的白衣天使.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