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你怎樣做公主(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你怎樣做公主(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來到小羽的公主課堂,各位女孩們,我們分為五個等級,一,入門公主,二,初級公主,三,高級公主,四,特級公主,五,真正公主,現在我們開始第一課,要報名學生的在評論里發吧。 

  第一課——安靜 

  作為一名公主,是不能吵吵鬧鬧的。你第一就要學會安靜下來,跟我做,一二三,安靜。一二三,安靜。一二三,深——呼——吸。如果有的學員生性安靜,那麼,你就能夠非常優秀的通過這門課程。下面我講一個故事,幫你們鞏固一下。 

  多嘴的後果 

  在珍珠之國里,有兩位公主,一位是安吉麗娜,十分喜歡八卦,愛張揚。一位是安吉德拉,生性安靜而優雅。兩位公主都很討人喜愛。 

  “德拉,你知道你姐姐在哪裡嗎?”波妮問道。“我也不知道,”安吉德拉抬起頭,略略皺着眉頭,“她可能跟其他人聊去了。”“哦。” 

  而大公主這一邊呢? 

  “你們知道嗎?鄰國的王子奧亞可能喜歡我。看他看我的眼神!”安吉麗娜得意的說。“真的嗎?那多好啊,對面的王子真的是集優點為一身。他哥哥奧鵬也不錯。”咯米說。“我可喜歡了呢!”波妮有些痴痴地說。 

  “麻煩你,姐姐,能不能不要在這裡說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美麗,集任何優點為一身的小公主從對面快步走過來。 

  “哎呀,你肯定也喜歡對面的王子,快加入吧。”安吉麗娜不以為然。 

  “不。”安吉德拉冷冷的說。 

  “切,就你這樣,真不像我妹妹。”安吉麗娜有些生氣。 

  “你應該學學你妹妹了,竟敢這樣的張揚,我沒你這個女兒!”國王不知道什麼時候過來了,他的臉上滿是憤怒。 

  安吉麗娜被扔到了荒山野嶺,大家再也沒有見過他。 

  看到了吧,這就是不安靜的公主的下場,各位學員,你們已經學完本科,下次課堂每人交上來一份讀後感,現在,下課!

您正在瀏覽: 教你怎樣做公主(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你怎樣做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