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何善用學校資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善用學校資源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里大多數的學生都在使用資源,可是有人不懂地善用資源。在這裡我要向其他人解釋如何善用資源。

  資源是來自資料來源的簡稱。資源有來自很多種類如老師,水電,書本,圖書館,上網和一些學校有提供的網絡連接器。首先,我解釋的東西是關於老師。老師是我們時常教我們很多東西的人。一時我們遇到一些在學習上的問題,我們會跑去和老師求救,老師就會幫我們解決問題。可是我們如何善用老師??其實,老師只要我們上課時專心和當老師講話時不要插嘴。善用老師就是將簡單罷了。

  過後,我們要說的是書本。書本有包括很多種。如:圖書,課本,作業和簿子等等。在學校,課本是免費的所以我們不可以破壞它們。書本裡面的紙是來自森林裡的樹木。當我門撕越來越多紙,樹木就會被砍得越來越多。到時候,世界里就沒有樹木了和人類也缺乏氧氣將會面臨死亡。所以我們要善用紙,不要破壞它們和浪費它們。

  在學校裡面我們擁有很多的資源,所以我們要好好地善用它們。不要讓他們就這樣被浪費了。

您正在瀏覽: 如何善用學校資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善用學校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