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杭州海底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海底世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燦爛,舅舅、舅媽帶着我和表哥去杭州海底世界遊玩。

  杭州海底世界位於美麗的西子湖畔,是一座休閑。觀光。科普於一體的大型海洋生物博覽館,吸引着眾多的中外遊客。

  走進大門,那一條條色彩斑斕的魚就深深地吸引了我和表哥。走進海底通道時,那一條條各色各樣的魚兒從我們的頭頂游過,又讓我和表哥又驚又喜,我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

  杭州海底世界還有豐富多採的表演呢!觀看“人鯊現場表演”時,所有小孩都坐在前排的矮凳上,我和表哥從中間擠了過去,和他們坐在一起觀看錶演。當看到白肚皮的魔鬼魚轉圈時,我的手和身子也不由自主地跟着轉了起來;當海龜和鯊魚上場時全場歡呼雀躍……動物們的精彩表演,使全場不時地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表演過後,舅舅還帶着表哥和我到珊瑚焦館參觀。我看到了五彩繽紛的珊瑚,這是我第一次碰見這麼美麗的珊瑚,它們有的像只彩色的刺蝟滿載而歸,有的像只金色的鳥兒自由飛翔,有的像……

  杭州海底世界真好玩,我和表哥都捨不得離開那兒了呢,當舅舅、舅媽帶着我們離開時,我和表哥都依依不捨地回頭向它揮手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海底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