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燭光融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融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一天家裡停電了,停電使我們的生活十分單調,我買了四根蠟燭晚上,媽媽上夜班去了,家裡就剩下我和爸爸.6點鐘天就黑了,我點上兩根蠟燭,爸爸坐在沙發上,計算着蠟燭能燃燒多久。我的四根蠟燭是不能支持多久,我把兩根蠟燭吹滅一支。瞬間,屋子裡的光線減少了許多.爸爸就問我 :“你為什麼吹滅一根呢?”這蠟燭不夠用.爸爸點上一根就去買蠟燭了.我寫完作業,蠟燭幾乎快用完了.我就吹滅蠟燭,拿上鑰匙出去了.我坐在台階上,想着爸爸為什麼去這麼久,已經一個多小時了. 

  想了一會,我就被寒風凍回了家裡.爸爸臨走讓我讀書一小時,我點上蠟燭,選一本好書就走進了書里去,在這時蠟燭燒完了,黑暗朝我涌過來。我靜靜的躺在沙發上,這時,有另一束光照亮了整間屋子。 

  爸爸說:“我開車幾乎轉了整個濮陽市,買了一把回來,你可以看書了,我也看報紙。” 

  我快樂的看書,陶醉不已,光在我這裡亮的比太陽還要亮,我看爸爸,那裡的光暗的連字都看不見,我點起了一根蠟燭,放在了爸爸前面,爸爸笑了,我也笑了。 

  關愛是寶貴的,用金錢是買不來的,關愛也是很容易得到的。關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燭光融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融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