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燭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燭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住在老家裡。一天晚上,爸爸媽媽出門辦事,留我一人在家裡鎖着。夜晚,一陣微風吹着我家的窗帘,一飄一飄的,令人心驚膽寒,我把做作業的速度加快了,做完就在書房裡默默的看書。突然間,停電了,所有的燈熄了。這時,我焦急萬分,不知道想要幹什麼,想起媽媽給我講的一個故事,內容講了一個青年人,被抓后,冷靜下來,在想方設法逃跑。我試圖慢慢地冷靜下來,抑住自己緊張的心。心想:我乾脆硬衝出去。又想:不行,萬一把頭撞暈了,把鼻血撞出了,後果不堪設想。要不慢慢地邊走邊摸,走出去。出去以後,想起媽媽臨走前對我說:“手電筒在茶几上,停電了,自己去拿。”我慢慢地摸,可是這茶几像長了腳似的,怎麼摸也摸不着。我的心也急了,想:我只能一步一步找了,先找沙發,茶几在沙發的旁邊,轉身就能摸到。走着走着,我慢慢地摸着,終於摸着了沙發,轉身,一個角碰的膝蓋,我又摸到了茶几,我拿起手電筒去找蠟燭和打火機,點燃了勝利的燭光,等待着媽媽的歸來。 

  熊熊的燭光點燃,知識的燈光照明了黑暗。在困難面前我不怕,只有擁有、機智、沉着,重重困難在你面前壓到。

您正在瀏覽: 尋找燭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