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暖融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暖融融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太陽特別勤快,發出暖融融的光。暖風吹得遊人醉。 

  我和我的好朋友到郊外去找春天。夥伴拿着笛子,笛聲清脆,甜甜的,吹得春天不好意思只好姍姍而來了。 

  河灘上,鴛鴦鳥在河灘上,暖融融的灑太陽,好愜意,看他們倆在來回的磨蹭,磨蹭,磨蹭什麼來着!這麼多人瞧着你們倆,!大庭廣眾之下,唉!有傷風化唉! 

  來到這片桃花園,撲鼻而來的是一陣花兒香,啊!這裡的每一寸空氣都瀰漫著花香,讓人十分愜意。剛到花開季節,桃花叢下滿是散發著芳香的泥土,沁人心脾。 瞧!那粉白色的花朵被少許綠葉映襯得更加迷人;我抬頭望,連天空都露出了舒心的粉色微笑,令人陶醉。 

  人們都喜歡桃花,讚美桃花。《桃花源》還有《桃花緣》的故事……崔護和絳娘在桃花園美麗動人的故事,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屋檐下,兩隻燕子正在啄春泥,壘燕子巢。從老遠的田邊,一口,兩口,三口……要壘到什麼時候,我對着燕巢發神……我明白了智慧就是這樣啊,智慧就是一口,兩口,三口……挈而不舍。 

  一個哲人說燕子是智慧鳥,鳥都怕人,卻築巢人間,許多鳥都被人撲殺,可燕子幹了些什麼呢!招人喜歡,小小的鳥!小鳥依人啊!他的智慧在哪?我尋找着燕子的蹤跡。 

  燕子在啄莊稼上的蟲子,啄樹上害蟲,是環境保護的醫生唉!哦!我明白了,人類要生存,傷害了自然的環境,人類有感恩的心呢!燕子有這種品質,智慧來自天然。 

  有那麼多築巢的方法,燕子為什麼要選擇這麼一種用嘴一口兩口的啄,這還不算什麼?還有人們視為珍品,上品中的上品的燕窩。一個人擁有了一隻燕窩,他會在人們面前炫耀了好久!“看我這個燕窩,上品的上品唉!” 

  燕子,築起智慧的巢,我想起奧運主場館,也是鳥巢,鳥巢……奧運主場館……百年奧運,中國一百多年才舉行第一次奧運會。古希臘文明和東方文明碰撞,都是文明古國的智慧,必將迸發出耀眼的火花。智慧之巢。哦!中國正在築起自己的智慧之巢。 

  中國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智慧鳥巢。 

  2008年的春天,暖融融的。奧運會的聖火即將在中國傳遞。不久奧運開幕式上,胡錦濤主席會致賀詞,很多友好國家的首腦,各國運動員,貴賓,遊客都會雲集北京,歡聚在一堂。 

  2008年的春天暖融融,人們都在準備奧運會,我們的家鄉也舉行了自行車接力賽,手舉奧運宣傳標語,迎奧運,奧運聖火即將在祖國大地上傳遍。 

  我早都等不及了,暢想着奧運會的情景。 

  劉翔將在奧運賽場上拼搏,那高高的跨欄,在他的腳下,只要輕輕的一跨,上一次雅典12秒91,只一瞬間, 金牌閃閃發光的掛在胸前。12秒88世界記錄又輕輕的改寫了,這次北京奧運會,12秒……我期待,我盼望 

  還有姚明,在籃球場上越來越來越成熟,老道,上次王志鵬的最後三分球,力挽狂瀾,中國挺進前8,這次又增加了,易建聯可畏如虎添翼,我一定要看…… 

  還有中國的“夢之隊”中國跳水,國球乒乓……能否再創輝煌。我們期待,我們盼望. 

  春天是規劃忙着一個藍圖的世界,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人民代表大會上忙着在規劃一年的發展計劃,老師忙着備課,建築工地上,機械不停的轉動,遠行的人踏上火車,忙着和親人道別,看着它們依依不捨的樣子。祖國在一片忙碌中。去年冬天的雪災多地的群眾忙着重建美好家園,大街上,工廠里,辦公室到處都是忙忙碌碌的人。 

  2008年的春天,暖融融。

您正在瀏覽: 春天暖融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暖融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