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麥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麥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敬的名人,其中有偉人、科學家或是作家,當然,我心中也有自己崇拜的對象——他,一位在世界上都很有名的籃球運動員,雖然他的名氣還不如前輩喬丹,但是,他也被人們喻為是喬丹的繼承人之一,他就是如今NBA休斯頓火箭隊的當家球星——麥迪。

  我永遠也忘不了他創造奇迹的那一刻——在火箭隊和馬刺隊的一場比賽中,在比賽最後的35秒中的時間內連得13分,幫助球隊扭轉了敗局。我也是從那時起開始關注籃球,關注NBA的。我永遠忘不了他連續兩年獲得“得分王”稱號,永遠忘不了他那精準的跳投,嫻熟的運球,如入無人之境的突破,勢大力沉的扣籃……更令人值得敬佩的是:他每年拿着高額的薪水的同時,也不忘給社會做貢獻。他幾乎每年都要舉辦慈善活動和賽事,將比賽的收入捐給需要資助的兒童,生活也比較節省。當今的美國,在很多方面比我們中國強,生活水平更是如此,可是,現在中國有一些有錢人花錢如揮土,他們難道沒有想到目前為止中國還有貧困山區的人們吃不飽、穿不暖嗎?所以,我建議那些有錢的人趕快把那大把大把的要浪費掉的錢捐給貧困的人吧。火箭隊今年戰績不盡如人意,麥迪也因傷缺席了多場比賽,他今年的表現也完全被另一位巨星——科比蓋過了。但無論怎樣,他都是我心中最崇拜的明星,他身上的品質也是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鑒的。我真希望能見到他,和他在一起……

  一小五年級:卞滋坤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麥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麥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