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警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警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他們,身着藍色的警服,戴着一個酷酷的帽子,每天多要辛辛苦苦的到某個地方去做事。

  清明節那天到了,我和媽媽去山上,正看見警察在那維持秩序,他站在中間的指揮台,給各位安全,認認真真的工作,當前面堵車的時候,他都會和各位過路人敬禮,表示抱歉,我想:清明節,警察難道都不用去掃墓嗎,不用去祭拜嗎,便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這不是警察不想,而是因為工作關係,如果,今天他沒有在這維持秩序,那這裡不是會搞得人仰馬翻嗎,所以警察是可敬的。”我總算明白了,警察叔叔可真辛苦!

  放學了,警察叔叔停下車,問我什麼時候下課·····,我一一告訴了他,他笑了笑,說;“謝謝你。”便走了,晚上下課,每個班的小朋友像被困在鳥籠里,被放出來的樣子,一起跑出了校門,走在路上,只見昨天的警察叔叔站在馬路中央向我們揮手。

  警察真辛苦!

您正在瀏覽: 警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