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的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光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光明 

  假日的早晨。我迷迷糊糊地起來時,屋裡一片光明,窗外也一片光明。我懶懶地穿好衣,擦把臉,飯還沒好,就做在床窗邊,我一邊讀英語、聽磁帶,一邊靜靜地享受陽光的洗禮。 

  窗內,靜悄悄的。 

  讀完英語,飯也好了。我和媽媽靜靜地坐下來吃飯。這時,那光明照在我的心田裡,竟使我的心更寬敞了 ,吃完飯,靜靜地走到父母那狹小的卧室,打開電腦,聽着電腦發出的‘嗒、嗒’的聲音,看看媽媽漸漸地睡著了***** 

  那絲光明竟然潑灑在屋裡的每一個角落。 

  中午。媽媽醒來了,而我早就關閉了電腦。走到大卧室,打開窗戶,風兒向我飄來,向媽媽的手輕輕撫摸我的額頭。陽光照在殘雪上,滋潤了大樓旁的田地。樓前的草坪上,有兩隻小狗在玩耍,抱成一團,在還沒完全融化的殘雪上滾來滾去****** 

  傍晚,美麗的夕陽金燦燦的,像秋天的麥子美麗極了,草地、樓房和我都染成了金黃色。 

  晚上,聽着石英鐘‘嘀嗒、嘀嗒’響,心裡亂鬨哄的,怎麼無法入睡。這時我走到窗邊,望着潔白有發亮的月亮,心裡便有了一絲光明。我看到了對面窗子里燈光下那遊盪的金魚,銀的、紅的、黑的都有,真漂亮****** 

  睡意襲來,我撲在了床上****** 

  窗外的光明,無處不在的光明【本文為作者原創】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