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0世紀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世紀見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正準備看《十萬個為什麼》,當我打開書之際,突然只覺眼前白光一閃,睜開眼時一看,啊,我來到了30世紀! 

  我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閑逛。只見四周高樓林立,各種各樣的機器人看得我眼花繚亂,可是人們都板着一副臉,“這個城市真奇怪!”我小聲的嘟囔了一句。忽然,我看見人們的都不約而同的走向一個會館,經不住好奇心的驅使,我也擠了進去。啊,裡面比外面先進多了! 

  “咦,這個地方是幹什麼的?”正當我疑惑之時,一個男子說道:“各位安靜,現在拍賣會正式開始!第一件物品是世界上最後一瓶新鮮的氧氣,底價100萬。”“我出110萬!”“我出150萬!”……最終一個人以500萬的天價買下了這瓶氧氣 。我心想:唉,這都是人類破壞環境的後果啊! 

  “現在拍賣世界上最後一杯純凈水,底價150萬!”那男子說道。眾人仍然在不斷的報價,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心裡一驚:不至於吧,世界上最後一杯純凈水!? 

“現在拍賣世界上最後一隻生靈——青蛙,底價1000萬!”人們發瘋似的報價2000萬,5000萬,1億……我再也聽不下去了……只覺得眼前再次白光一閃。 

  我仍坐在椅子上,好像什麼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半天說不出話來。 

  現在,據科學家統計,平均每天都會有近20種物種離我們而去;南極上空竟有一個美國那麼大的臭氧層空洞;森林覆蓋率日益減少;世界上最大的撒哈拉大沙漠竟有960萬平方千米;人類每天不斷向大氣層排放溫室氣體,導致南北兩極冰川開始融化,人類面臨著一場空前的災難。 

  人類啊,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30世紀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世紀見聞 暫無評論